奶油有点咸

愿世界灿烂盛大

哎呀,告白了吗

全员X你

无抄袭

ooc是我的,男人们是夫人们的

必甜文🍭

不喜欢可退出

喜欢别白嫖

欢迎点梗,提意见

带凌,卓









终于把身份证上的咕咕精擦掉了(*´﹃`*)

摸鱼快乐~( ̄▽ ̄~)~









є(・Θ・。)э››~( *・ω・)✄分割线(´。・v・。`)(*˙︶˙*)







超级英雄:

你和周棋洛在对剧本

你问:“洛洛,怎么和喜欢的人告白啊?”

周棋洛一愣,有些沮丧地说:“阿薯有喜欢的人了吗?”

你一脸开心地说:“是啊!但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?”

“怎么会?!”

他拍拍胸脯说:“那个人一定喜欢你!(小声)如果他不喜欢你,那我喜欢你”

“啵!我喜欢你”说完,你边走向门边说“你说的!那个人一定会喜欢我,你不能反悔!”

周棋洛一脸开心的说:“嗯,一辈子都不会反悔!”


沈二柱:你俩的脸咋红的像火锅?

我想吃火锅(*´﹃`*)


ps:洛洛真的很好,就算你没和他在一起他也希望你开心,就像他说的“我不会阻止你做任何事”









上交国家的男人:

你们在闲聊

“白起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你好奇地问白起

“咳,有”白起红着脸说

你更好奇了:“是吗?”

“啵!”

白起:!!!!

你笑笑对他说:“我觉得亲一下自已男朋友没关系,对吧?”

他摸摸脖子:“咳,对”


韩野:“老板!白哥是发烧了吗?!还有为什么笑得那傻?!!!”


ps:白起又纯情又有占有欲还是醋王,我可以!!









熬夜冠军:

下课后你来找许墨聊天

“许墨,我觉得你最近被什么东西缠上了”你在讲台上托着下巴问许墨

许墨摸摸你的头说:“那么我的小姑娘能不能告诉我是什么东西?”

你歪着头说:“唔…这个么应该是我”

他轻笑一声说:“那就拜托我的小傻瓜永远缠着我吧”


许夫人:???说好的是我告白的?


ps:墨墨好会!!!但就一口嗨王









倒了他的可乐:

你去乐队找凌肖

你把可乐放在凌肖手里,问他:“你喜欢我去你可乐吗?”

凌肖拉开易拉罐说:“为什么不喜欢?”

你慢慢悠地说:“那……送你可乐的…我呢?”

凌肖愣了一下:“刘春梅,你…认真的?”

“不然呢?”你挑一下眉说

外面下起大雨“啧,行吧”


凌肖:先告白的竟然不是我!









奶茶钱还没还:

你轻轻推开音乐室的门

走到钢琴前问卓以:“可以给我一张你的音乐会门票吗?”

卓以拿出门票给你:“当然可以”

你接过门票:“我以后只想听你弹钢琴”

卓以看看你:“好,我以后只为你弹专属的曲子


你:“所以…啥时候还钱啊!?


ps:其实写到这脑洞就没了(›´ω`‹ )









“你”的名字用——代替,请自行代入

全主爸爸:

会议结束后

“会议结束,——你留下,其他人可以走了"

你满头问号地问李泽言:“我怎么了?”

李泽言一本正经地说:“你说呢?开会一小时,看我的脸28分38秒,边看我的脸边忍笑33分42秒”

你惊讶地说:“哇!李总你拿表算的吧”

他看了你一眼:“笨蛋”

“哼!笨蛋就笨蛋,要做也只做你一个人的笨蛋”

他笑笑:“行吧,笨蛋”


李夫人:我就是个平平无奇拥有一个的掌全球经济线男人的人


ps:我是墙头兵!!!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求别白嫖,作业写得快秃了(›´ω`‹ )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