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有点咸

愿世界灿烂盛大

当你半夜想上厕所

熟男X你

ooc是我

撞梗致歉

雷同巧合




     o゚*。o

恭喜! /⌒ヽ*゚*

  ∧∧ /ヽ  )。*o

 (・ω・)丿゙ ̄ ̄゜

ノ/ / 你点进来   ッパ 

ノ ̄ゝ





做为咕咕中的战斗机,我,回来更新了







点梗!





点梗!






点梗!






重要事情说三遍,不然又要咕咕了







一一一一你家一一一熟男一一一一~( ̄▽ ̄~)~









李总:

你半夜醒了

扭头看向了还在熟睡中的李泽言

真好看!!!

但好看也改变不了因为被他喂了好几块哈密瓜

还喝了三杯奶

而想上厕所的你,想骂李泽言给自己喂了那么多东西的想法

李泽言皱了一下眉头,睁开眼睛

看见你有些生气地看着自己

“笨蛋,这么晚了还不睡?”

你坐起来

“还不是因为你喂我那么多,我想自己去个厕所”

“那你去吧”

你才刚走出房门没多久就…

“啊!李泽言!好像有鬼!”

听见你的高分贝叫声他叹了口气

走到客厅帮你打开灯

“笨蛋,那只是窗帘”

他轻轻地把你拉到怀里

“放心,不会有鬼的,我陪你去吧”









叫兽:

你半夜突然醒了

你刚想抬头叫许墨陪你上厕所

可看见他眼下的乌青又不想叫了

确实这几天许墨都在研究所

没怎么休息

你就蹑手蹑脚地走下床

许墨坐了起来

“???墨墨你怎么醒了?”

“感觉旁边空了就醒了,你……是想上厕所?”

“嗯”你不好意思地点点头

许墨笑笑,下了床牵起你的手,和你一起走了出去

“许墨,你怎么和我一起出来了?”

“因为我知道小姑娘怕黑,我来保护她了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莫白嫖




 一一一一一一分       割        线一一一一一一


有感而发,昨天晚上睡着了想上厕所,被我妈撞见了,以为我大半夜还在玩手机,结果被骂了一顿(●—●)



评论(3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