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有点咸

愿世界灿烂盛大

吻痕

沙雕凌肖X闲出屁的你

无抄袭

撞梗致歉

小短打

严重ooc

严重沙雕

喜欢别白嫖

不喜欢左上角离开

其他夫人们有小戏份

对无法照顾到所有夫人的戏份道歉



@索我于枯鱼之肆(不欲) 的梗

欢迎大家点梗



昨天的文火了

也有人点梗

我快乐了

今天就更文了

(((*°▽°*)八(*°▽°*)))♪






分割线本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.._:(´_`」 ∠):_ …





 


  “凌肖个憨憨,学什么不好非学考古,还要去深山老林!话说凌肖他不会撞鬼吧,如果真撞鬼了,到时候要不要把它放进来呢?”你边说边用你带着劳力士的手在知乎上问(知乎、劳力士快给钱)


  想倒乐可掰断长板:

  男朋友忙怎么引起他的注意

  

 做叫兽的蝴蝶:楼主你让他吃醋吧


 太阳的阿薯:同意楼上,但腰会断的吧

 

 只要总裁的布丁:楼主你用口红给自己种草莓吧


 一片银杏:我觉得楼上的方法可行


想倒可乐掰断长板:总感觉你们的网名很熟


做叫兽的蝴蝶:不是


太阳的阿薯:不是


只要总裁的布丁:不是


一片银杏:不是



   你觉得网友们的方法可行,也没管她们网名熟。你从5000平米的沙发上起来,开着法拉利去到了60000平方米的梳妆台,拿起1.2亿元的口红涂在你发着七彩光芒的脖子上,成功伪造了吻痕。

   “咔嗒”凌肖打开门回来了“淦!凌肖回来了,不过这样子应该差不多了。”你在镜子前看了一下,就走出出去了了。你站在卧室门口问:“凌肖,你没有被鬼附身吧?”凌肖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你:“刘春梅,果然上次我应该带你去看脑子。”你坐到沙发上对凌肖说:“喂!小崽子过来帮你姐姐扎头发!”

凌肖一脸嫌弃的走到你背后拿起小皮筋:“老阿姨你真是人老珠黄,头发都不会扎了。”

   他撩起你的头发,你觉得他看见了你的“吻痕”:“怎么了?”凌肖看了你一眼:“刘春梅你被蚊子咬了,还是玩游戏输了被人掐了,那么大包?”你:“啊???????”凌肖走到你面前弹了一下你脑壳:“看来你爸我不在的时候你已经和猪滴血认亲了。你放心,我立马给你预约脑科医生。”你:“??????不对!凌肖你个小崽子欠抽!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少女夫人→(5)


墨许蝴蝶:@干掉凌肖那崽子,你还好吗


干掉凌肖那崽子:?怎么了?


风吹过银杏:真没事?


干掉凌肖那崽子:我能有啥事?


洛洛的太阳:看来是


风吹过银杏:凌肖


墨许蝴蝶:太


总裁的女人:沙雕


干掉凌肖那崽子:了。


干掉凌肖那崽子:哦~我就知知道是你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裁的女人已退出群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墨许蝴蝶已退出群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风吹银杏已退出群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洛的太阳已退出群聊

干掉凌肖那崽子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少女夫人已解散





跪求别白嫖,空格真的很麻烦Ծ‸Ծ


快拿热度通知评论来炸我吧


顺便问一下,怎么挂链接


欢迎点梗,聊天评论都可

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